400-156-0036 169640

  • 禹洲满江墅丨这份仅献上宾的湖光月色,却惊艳了全城

    2020年6月13日,“湖光月色敬上宾”满江墅中轴实景绽放暨平湖16席发售酒会隆重举行

    福州房产资讯2 2020-06-15 10:47

  • 禹洲·满江墅丨这一曲“临江仙”是禹洲答谢挚爱的开场白

    “高端豪宅”,因其区位优越不可替代、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人文价值无法再生等特质,一直以来都是上层社会对于理想居境亘古不变的追求。 每当一座城市惊现此等高端豪宅,均会引起各界名流以及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而在禹洲满江墅接待会馆,一场“高端豪宅”发布会惊现福州,各界身家过亿的企业家、艺术家等高端人群及知名媒

    福州房产资讯2 2020-04-18 16:17

  • 半江书院丨油纸伞下是榕城

    洲地产今天 或许无需撑开檀香伞柄,只需听闻“油纸伞”三字,便满心都会贮足了诗。 ——题引 01 撑开来的诗意 油纸伞是我国万千手工艺门类中的一个细小分支 虽然是低姿态和小体量的存在 却身负“中国化”符号的殊荣 “伞”出现在我国已有三千多年历史 圆形的伞面则取其“圆满”之兆 象征婚姻圆满成就 送伞陪嫁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9-20 16:38

  • 禹洲·榕御 | 一次与伟大的深情对话

    妈妈是在电话里哭,爸爸却是挂了电话哭,扮成超人模样的爸爸一辈子都忘了卸妆。大多数人的父亲都一样,用着像“石头”一样的方式爱着孩子,坚定也沉默。那些讲不出的爱,都在时光里润物无声。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6-18 15:50

  • 城心岛墅,高净值人群的城市排名前列居所!

    无论在什么城市,城心岛墅都是特别的稀缺,从纽约到上海,从深圳到广州,莫不如是。这种类型的城市别墅,不管是在经济高速发展期还是略微的经济震荡期,都能始终立于价值的高位,坚守一座城市的核心价值所在。 上海市中心实景图 门廊之外 是福州的特别地标 城心是一座城市的形象窗口,是城市繁荣的象征,更是全城的精粹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2-13 10:47

  • 禹城市,共温暖|CBD的变迁包含城市的记忆

    CBD是城市发展的见证, 无数人的记忆就在繁华的灯光里闪烁。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1-23 10:54

  • 城市中心绿岛:高级恒产的关键指标

    纵观高级的豪宅,其资产价值之所以能独步全球,往往与优质的景观资源成正比。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1-01 11:54

  • 圈“岛”热:福州富豪的置业优选

    所谓“圈子文化”或者“圈层文化”,其本质是一群有着共同身份认同和价值取向的人所构筑起的小众生活圈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0-12 10:51

  • 远见城市胜境,岛湾之上墅风光

    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的迅速发展,城市人口数量急剧增加,在城市的中心,居住与休闲空间被大幅压缩,居所的使用功能得不到充分的发掘,居住舒适度无法满足城市精英人群对居住品质的至高追求。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0-08 10:28

  • 在城市之心,私藏一座岛墅

    “市中心”的稀贵是人所共知的,在过去的2200年,以“鼓楼-台江”为中心的城市格局,聚拢了福州城最优质的市政资源和最昂贵的风景,其间的不动产物业,亦成为这座城市较具保值、增值功能的资产,甚至于有许多房产早已成为传世的作品,被人们所争藏。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9-25 14:3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