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璞悦湾

400-156-0036 164329

  • 留不住的“烟花”,留得住的温暖

    “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 “不能忘记的,是你的名字”…… 还记得,那些念念不忘的新海诚动画? 今年,最开心的莫过于《烟花》内地定档 同样出自于新海诚的青春动画 继续在冬日温暖人心 除了动人的故事、精良的制作 新海诚的动漫风格也一直是一大亮点 《烟花》上映时 三盛项目同款风格图也闪亮登场!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2-07 14:21

  • 圣诞童话季第二章【 卖火柴的小女孩 】

    圣诞童话季 我们的圣诞童话还在继续,有别于甜到心里的【袜子里的吻】,我们今天要说的故事是关于安徒生关于愿望…… 2017.12.6 卖火柴的小女孩 作为童话大师安徒生的名作,它讲述的是一个在圣诞夜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 圣诞夜,没有卖掉一根火柴的小女孩,一天没有吃东西又冷又饿。她擦亮了排名前列根火柴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2-06 21:33

  • 于福州,赠你一座会长大的房子

    看过了一系列惹人发笑的奇葩户型,不禁让人深思,对当下购房人群而言,一套房子,究竟应配备何种户型才足以称得上是好房子。众所周知,随着90后主流社会人群纷纷踏入购房置业的行列 ,对户型的格局亦有了更深层次的要求。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1-30 11:01

  • 你是失陪族吗?

    有调查显示,超过2/3的人平均每天陪伴侣的时间不超过1小时;七成以上女性因为长期缺少陪伴而缺乏幸福感;63%的白领每年的家庭聚会不到3次;75%的父亲因工作等原因错过了孩子的排名前列次说话……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1-22 09:30

  • 这样的社区,比你更疼你的孩子

    80%的家长都存在同一个困扰 随着85、90后大军不断涌入年轻家庭阵营,呱呱落地的孩子成为家中的“小宝贝” ,一些家庭换房就是因为有了孩子、孩子长大了、需要良好的教育条件等原因。但是,如何选择一个最适合孩子成长的房子,却成为困扰家长们的重难点。 譬如,张女士担心年幼的孩子出门玩耍不安全,想换一套安保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1-16 09:42

  • 福州下一代主流人居方向,有答案了!

    — 喜讯 — 王者实力,屡创新高。前不久,三盛·璞悦湾才刚荣膺“2017全国优秀房地产品牌项目” ,而今更是再度耀眼斩获“福建新亚洲人居标杆楼盘”大奖!如此收割频频大奖,背后寓意更深。 纵观此前福州市场,大量ARCDECO、欧式等风格楼盘犹如克隆大战,带来审美疲劳。因此,本次以单独的人居理念作为大奖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1-01 14:15

  • 这个奇葩户型居然卖到480万!怎样挑选好户型?

    最近,上海一套“神户型”火了,此房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两室一厅一跑道。面积77.88平米,售价高达480万。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0-26 12:04

  • 你需要的是什么?或许是一种甜蜜的生活格调

    《深夜食堂》里面说:食物是能量,是治愈,是珍贵,人间的味道叫做烟火气。生而为人,三生有幸,唯爱与美食最是可期,也最不可辜负。 而恰恰,烘焙甜点是食物制作中最能承载情感和艺术的形式,它所包含的意义甚至超越了本身。 上周末,三盛·璞悦湾【烘焙课堂】甜蜜开课。饼干手作、蛋糕手作,简单的,水、面粉、人和爱的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0-23 16:52

  • 活动集市 | 烘焙舌尖美味,悦享甜蜜“食”光

    活动集市 | 烘焙舌尖美味,悦享甜蜜“食”光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0-19 17:16

  • 喜报 |【三盛·璞悦湾】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奖

    9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包括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各品牌房企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及媒体人士在内的众多专业人士出席。

    璞悦生活圈 2017-09-14 12:3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