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奥体城

400-156-0036 160232

  • 福晟集团跃居中国房企百强第39位,成长性高居第2名

    3月22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院等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排行榜,福晟集团荣膺中国房地产39强,比去年上升了19位。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3-22 16:19

  • 福晟集团连获福州两大优质地块,落定三十七子!

    连下双城,落定三十七子 10月13日,福州2017年第五场土地拍卖会如期举行,共出让7幅住宅用地,福州土地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供地热潮。福晟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与庞大的资金实力,以12.22亿元囊获福州宗地2017-26号、27号两大优质地块。 这是继4月13日以4.17亿接连斩获福州市区宗地2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0-13 18:44

  • 这篇满是福利的国庆出游攻略请全文背诵

    国庆+中秋,8天长假怎么浪?晟世君的忠实粉丝当然要优选晟世博饼争霸赛。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09-29 14:44

  • 被较新房价和工资对比看哭了,说好的刚需呢?

    开头先说一个悲伤的故事,近日2017年福建各地工资出炉了,咱大福州的工资水平竟然是4910元/月。

    抗日无敌王 2017-03-28 11:37

  • 福州楼市迎排名前列开盘潮 12盘3月集体有动作!

    进入3月,福州楼市迎来新气象,不少项目都在加快脚步入市。此前1、2月份,福州楼市受春节假期、调控政策等影响,出现成交走低,开盘减少的局面,由此,3月福州楼市无疑增加了“跑量”的压力。3月转眼过半,福州楼市也终于迎来了2017年度的排名前列次开盘潮,据小编不完全统计,本月预计有12个项目集中开盘推新,抢跑楼市为2017年开一个好头。

    weixin_俞登峰 2017-03-15 16:43

  • 春节去哪抢优惠?各大佬已为你备好“节目”

    再过几天就过年了,年味越来越浓。对于中国人来说,置办年货已成为家家户户的当务之急。无论在各大商超或是传统街巷,一眼望去都能见到人来人往,抢囤年货的热闹盛景,这不仅构成了过年最动情的记忆,同时也开启了欢度春节的序曲。福州各楼盘的年货盛宴、返乡置业礼等活动仍持续进行中,在福州过年的朋友可以去抢优惠,同时有些房源年后即将开盘,大家也可以提前去看房!

    S.p.A 2017-01-24 16:2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