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贵安府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157892

  • 莫斌:碧桂园五个“进一步”举措确保安全

    8月2日-4日,“走进碧桂园”全国媒体行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00多家媒体齐聚广东顺德碧桂园总部,先后参观了东莞沙田SSGF项目、国华纪念中学和总部大楼等。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8-03 17:10

  • 碧桂园福建区域携手福建省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在全球,每年有2亿多人因意外或受伤死亡。而在我国,每年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320万。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4-24 12:31

  • 【碧桂园•贵安府|雲台】以“台地文化”加冕建筑

    自古以来 皇室贵族皆不约而同选择筑基高台之上 营造宫苑、开山理水造园 倚山而建的建筑,被称作“台地式建筑” 台地式建筑 象征身份的建筑 “台地式建筑”最初源于 人们对地脉自然纹理的钟爱 以及城市原生态资源的渴望 欧洲文艺复兴时期 台地建筑就成为了欧洲皇室宫廷建筑的主要风格 而中国传统皇室建筑依然如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1-09 11:39

  • 碧桂园•贵安府升级力作,致敬福州城市家

    千年文脉传承之福州 有鼓楼的人杰地灵,有台江的商贾川流, 有仓山的文化底蕴...... 而不懈向前的福州 贵安,一个福州后花园、4A级旅游胜地、温泉之乡 成为大福州城市扩张的下一名片 碧桂园洞见未来,择址贵安,匠筑福州第五盘——碧桂园·贵安府。 2017年4月甫一亮相,全城热捧。2017年9月首次开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2-27 16:29

  • 当代文仕的雅舍情怀 | 福州碧桂园贵安府别墅

    闲逸与品味 简明、清雅。 一卷书、一盏茶、一炉香。 或独坐幽思,或三五好友畅叙幽情, 俯仰自得间,尽是自在生命体验。 福州碧桂园贵安府别墅 福州碧桂园贵安府别墅分上下五层,其设计不在“贵”,只在一个“闲”字,然而,闲逸才是真贵,毕竟清贵最难得,善享这种清贵的人,定有一番不同的境界和学养。

    3D模型云 2017-12-07 11:46

  • 扶贫必扶智 碧桂园捐资办学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早上六时许,天刚亮,广东顺德国华纪念中学校园内,一个身穿白色校服的女孩匆匆走向教室。这个女孩名叫易慧聪,来自江西宜春的一个特殊家庭,父母均丧失劳动力,她与姐姐一同就读于这所全国少有全免费的民办高中。跟她们一样,目前已经有来自全国28个省21个民族的2772名贫困生,先后在这所高中重拾人生希望。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0-17 14:41

  • 榕四环2018年闭合 6300元/㎡起抢占四环先机

    三环时代涨势如虹的金山,至今仍是被土地市场和楼市奉为圭臬的经典案例。可以预见福州的四环时代,东段琅岐、西段大学城、北段桂湖、南段福州火车南站等新兴之地,都可能成为繁华之地。

    Beyond、巅峰 2017-05-04 11:3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