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高尔夫庄园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176880

  • Golf别院,一定要很贵吗?

    “不必说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高大的皂荚树,紫红的桑椹;也不必说鸣蝉在树叶里长吟,肥胖的黄蜂伏在菜花上,轻捷的叫天子忽然从草间直窜向云霄里去了单是周围的短短的泥墙根一带,就有无限趣味。”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8-27 17:01

  • 湖山味道 | 尝庄园私宴.品人生大境

    登过顶峰,越过山丘,征服世界后 停下来犒赏自己,陪陪家人 在华丽优雅的私宴中 怡享美食风情,品味人生从容 碧桂园·高尔夫庄园 精心备下一席御品级私宴 礼遇您的家人、朋友 从一桌一椅,到一杯一盏 都必须保持干净整洁 餐具、酒器的精准摆放,保证了充足空间 上菜、添汤、倒酒,服务井然有序 细致入微的礼仪,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8-13 14:07

  • 莫斌:碧桂园五个“进一步”举措确保安全

    8月2日-4日,“走进碧桂园”全国媒体行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00多家媒体齐聚广东顺德碧桂园总部,先后参观了东莞沙田SSGF项目、国华纪念中学和总部大楼等。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8-03 17:10

  • 较新!地铁2号线首辆列车到位 福州这些区域要升值啦!

    福州地铁2号线首辆列车开进鼓山车辆段 今天上午9时,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福州地铁2号线首辆列车开进鼓山车辆段,将在此进行组装测试,这里也将成为2号线最早启用的场地。据了解,2号线首辆列车共6节车厢。福州地铁2号线20个站点主体结构已完工,全线盾构已完成89%,计划明年1月31日前全线试运行,明年5月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3-15 16:19

  • 扶贫必扶智 碧桂园捐资办学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早上六时许,天刚亮,广东顺德国华纪念中学校园内,一个身穿白色校服的女孩匆匆走向教室。这个女孩名叫易慧聪,来自江西宜春的一个特殊家庭,父母均丧失劳动力,她与姐姐一同就读于这所全国少有全免费的民办高中。跟她们一样,目前已经有来自全国28个省21个民族的2772名贫困生,先后在这所高中重拾人生希望。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0-17 14:41

  • 榕四环2018年闭合 6300元/㎡起抢占四环先机

    三环时代涨势如虹的金山,至今仍是被土地市场和楼市奉为圭臬的经典案例。可以预见福州的四环时代,东段琅岐、西段大学城、北段桂湖、南段福州火车南站等新兴之地,都可能成为繁华之地。

    Beyond、巅峰 2017-05-04 11:38

  • 3月楼市满园春色 福州楼盘植树节活动齐绽放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福州楼盘活动也在春天里齐绽放,骑行、植树、DIY、恐龙展、灯光节、风车展等应接不暇。犹记得小时候,在这个草长莺飞的三月,我们常常会挥舞着小铁锹,去小山坡上种下一颗颗小树,感受春天的乐趣。这个周末,做好和家人朋友出门植树踏青的计划了吗?跟着福州各楼盘一起健康生活拥抱绿意吧!

    抗日无敌王 2017-03-09 17:17

  • 北欧印象3室2厅1卫120㎡简欧

    整体图 2016-07-28 09:48:25 细节的设计上可以看到欧式风格的影子,更多的现代元素让整个空间时尚温馨而充满格调。

    首席设计师-夏光鹏 2016-07-28 09:4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