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桂山院子

400-156-0036 259219

  • 开盘在即|一个户型,竟让3代同堂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团圆,是中国人的信仰!团圆的日子越近,全家人欢聚一堂同享天伦,自然少不了容纳三代幸福的大户型。而在泰禾明月台,这样的户型当属125㎡瞰景户型王。一次选择,就能让三代同堂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2-05 10:51

  • 首开在即|泰禾明月台瞰景户型王,引爆全城

    房子好不好,地段户型见分晓。地段、户型已成房产价值的两大要诀。泰禾明月台,作为院子里的高层,占据城央热土已属难得,而作为首期热推的125㎡户型,更以其难以复制的产品力,引得业界赞叹不已! 奢阔格局 院启全生命周期 众所周知,泰禾物业以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闻名内外,却不知泰禾的户型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2-02 10:46

  • 豪宅担当,听泰禾明月台设计师谈户型

    “您现在看到的是泰禾明月台125㎡的样板间,阔四房两厅,南北通透,全明采光,主次卧和客厅均带阳台……”置业顾问周有琼正向客户详细介绍精装样板房,这样的情形每天重复不下10次,到访的多是企事业高层、创业精英…… 置业顾问忙碌的背后是超千组预约的火爆场面。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1-30 11:55

  • 【重大利好】桂山支路年内动建,泰禾明月台走上价值快车道

    继站东路高架桥通车、桂山支路规划获批等利好频传后,桂山支路道路建设再传捷报。作为区域内的重要通道,桂山支路将于年内动建,助力华林北区域交通枢纽成型!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1-26 10:31

  • 山水鲜氧,榕城层峰人士的生活密码

    《说文解字》山部云:山,宣也,谓能宣郁气,生万物也。 自古以来,山、水被视为万物源头之一,依山水而居也是古往今来最为理想的居住模式。步入山水间,飘逸的仙意便油然而生,任凭城市喧嚣,山水之间远离城市牵绊,洒脱畅意,随性随心…… 鲜氧直供 坐拥三山两园两水 关于山水的生活,多种多样,无论是哪种居住形态,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1-24 10:32

  • 自带销冠基因,四张王牌诠释豪宅品质

    2018年开年,泰禾集团以“千亿军团”之姿,雄踞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7,成为闽系房企的领头羊!泰禾院子系各项目更凭新中式院墅,难以复制的产品力,匠心打造的中式院落生活,以“销冠”霸屏各大榜单!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1-19 10:20

  • 打通最后一公里,这条路带来的不只是便捷!

    “道路一通,黄金万两”,在常人眼里不过是一句俗语,在房地产领域则更像一句宝典。买房跟着交通走,这不仅是因为交通影响着大家的生活出行,更因路网带来的人流、配套对资产价值起着关键性作用!这也是为何一张《福建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合格书》的曝光,引发购房者的广泛关注——这意味着桂山支路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1-16 10:41

  • 周周爆满,这个楼盘为何未开先火!

    既不靠明星助阵,也不靠噱头炒作,泰禾明月台自示范区开放至今却持续火爆,周周爆满,在冬天也始终保持着“高温”预警!究竟是何魅力让榕城市民趋之若鹜?究其原因,只因三大秘诀! 秘籍一:优质地段 在繁华之中,在尘嚣之外 居于城市,我们都离不开市中心,在鳞次栉比的高楼中,有一方天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依山瞰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1-10 10:22

  • 不吝重金,以别墅标准做高层,也只有这家开发商做的出来

    近几年,中式院落在国内渐渐多了起来。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1-08 09:00

  • 配套4个公园、3个会所,这座高层配置竟堪比别墅

    创造美好生活,是我和泰禾的初心。”泰禾集团董事长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如是说。在消费升级浪潮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于住宅的要求不再只限于居住。有感于此,泰禾明月台传承泰禾豪宅基因,以精装国韵大宅墅级标准,又一次以城央豪宅标杆为福州士绅创造美好生活。 泰禾桂山院子实景图 一台三园,尽揽江南大境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1-04 09:5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