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72570

  • 从荒废旧宅到风华再现|烟台山罗宅百年重生

    (烟台山,摄于中华民国十三年) 时间造就城市和生活,沿着它的轴线,我们找寻过往记忆,续写未来。8月12日,福州烟台山,400年罗宅焕新重逢。在古老与现代、传统与时尚相融的罗宅里,万科团队与所有到场嘉宾、媒体,分享了这座老建筑的风华新生,同时也带来了城市更新趋势下,创造时代美好生活的新思路。 城市总在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8-13 15:37

  • 万科 x AB Concept:一座400年老房子的重生!

    ▲振庐 “万国建筑博物馆” 记载了福州与西方政治、经济、文化的碰撞 ▲公园路历史建筑群 烟台山地处福州古城文脉中轴,1842年后成为中国近代首批对外开放的五口通商口岸之一。因片区遗存163处风格各异的近代历史建筑,被誉为“万国建筑博物馆”。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7-24 10:27

  • 福州烟台山公园修缮工作全面启动,将打造重回记忆的昔日盛景

    据《藤山志》记载:“自元末迄清初,中洲(现中洲岛)设有炮台、炮城。因于隔江藤峰(现烟台山)绝顶设立烟墩,以为报警之用。遂名其山曰烟台山。”这是烟台山地名的由来之处。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7-06 15:35

  • 乐跑精神永续,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价值显现

    2017年10月28日,万科乐跑赛福州站再次快乐开跑。本次赛事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共有116家企业,2226人参赛,再次体现了“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的比赛宗旨。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0-29 11:00

  • 奢遇经典 奔驰×爱国路2号“礼待天下”

    2017年10月21日,奔驰迈巴赫车主答谢宴在烟台山历史文化风貌区爱国路2号(原美国领事馆)举行。经典遇见经典,传奇遇见传奇,一场华丽的相遇,礼待天下,共缔未来。 1997年,戴姆勒给了全世界一个惊喜,一个酝酿已久的“惊喜”,这便是迈巴赫的概念车的辉煌驾临。头等舱般的后排,魔术般的全景天窗,每一个细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10-26 15:39

  • 致敬福州|深耕十年,是时候该让这座城市惊艳了!

    秋云迤逦的秋分,福州历史文脉中轴最南端的烟台。9月23日,备受瞩目的烟台山爱国路2号(原美国领事馆)开幕暨烟台山老照片影像展开展仪式隆重举行,世纪沧桑后的芳华重现一举惊艳全城!

    福州房产资讯2 2017-09-24 14:5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