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72570

  • 确定了!烟台山正式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是历史的选择,亦或是时代的偏爱,赋予烟台山一个更高的未来。”

    福州房产资讯2 2021-10-09 17:51

  • 名流即将齐聚烟台山,只为这一场盛会

    他在写实主义画家群中,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艺术道路;同时也在不断创新的道路上,用他独有的创作语言绘画了抽象风格系列作品,他执着于艺术,奔赴全国,走向世界;他始终坚持自我,追求现实主义绘画艺术表达……他是集法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国肖像画协会会员、法国泰勒艺术基金会成员等诸多高级头衔于一身的国际油画大师

    福州房产资讯2 2021-05-18 17:15

  • 春风十里不如你 女神专属购房指南上线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告别暗淡生活,我们晚上不睡觉,白天在床上思考,小狗在屋里奔跑,度过优质的一天。”孙燕姿这首 《优质的一天》唱出了每一个女生心里所向往的生活状态。 近些年,随着女性在各个方面越来越独立自主,女性也逐渐成为了购房主力军。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3-07 17:59

  • 几个世纪经久不衰的金律,文化资产正成为安全壁垒

    全球经济增速大概率下行的当前,面对市场巨大的震变,财富阶层,选择冒险还是求稳?从各国资本市场表现来看,股票市场不稳定,以原油为代表的大宗商品价格出现普跌。财富阶层,从资产的增长进入寻找安全壁垒的防御期。 与此同时,信建投首席经济学家周金涛指出:“2019年是重要的全球资产价格低点,是可以买入很多资产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3-01 14:20

  • 泛博物馆艺术街区|烟台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启动修缮建设

    引言:福州市15个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均已启动,其中覆盖范围约166亩的烟台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首期建设也已揭开面纱,以“呼吸”为改造理念,通过对公共空间的设计、场景的活化利用,打造泛博物馆艺术街区。 “烟台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打造不仅要传承风貌,还要活化利用,最重要的是要强调特色、突出烟台山独有的地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1-04 10:43

  • 万科·仓前九里|三年等待不负期待,首推售罄!

    12月27日晚,万科仓前九里·四贤里组团,首批约25-50㎡历史文化街区里的多层创意空间,首推即罄。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2-29 14:14

  • 总价78万起抢占城市文脉资源?!四个疑问为你揭开真相!

    近日,中国房地产市场再掀波澜:先是18日山东菏泽宣布取消新房、二手房限制转让措施,打响了全国放开限售的排名前列枪;随后19日广州住建委宣布330新政前出让土地,公寓和沙盘可卖给个人;同一天,财联社报道称,珠海松绑限购、斗门购房政策调整;21日,杭州权证部放宽购房社保限制;22日首套房贷每月千元定额扣除…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2-25 14:26

  • 烟台山片区总体规划敲定!!!将给榕城带来什么本质变化?

    东扩南进,沿江发展!这是近年来,福州市提出并正付诸实践的伟大构想。随着大福州版图的不断扩张,东扩南进、滨江滨海的发展脉络越发清晰。其中,南台岛作为福州“南进”发展的首站之地,经过十多年的建设,一举发展成为如今的繁华之地。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2-17 16:47

  • 万科居然做起了历史风貌区规划保护?

    烟台山全景-2015年池志海摄 仓前九里项目鸟瞰 阶段性效果图 人人都喊着要保护历史, 但我们到底在保护什么? 烟台山地处福州古城文脉中轴之上,是继三坊七巷后的又一张城市名片。因此万科拿下该地块后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期待。 对于万科来说,这样一个复杂的项目,应该如何开始? “重识烟台山”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1-22 10:37

  • 地铁学校商圈你最pick哪个?仓山资源最优楼盘推荐!

    仓山区以楼盘存量多而被称为“楼市粮仓”,仓山区日益甄熟的生活配套也让这里成为人们宜居的家园。不仅拥有流量大的万达爱情海商圈,也有教育资源很丰富的大学城,更有多条地铁线经过,称得上是生活便利区。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8-31 17:4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