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91408

  • 千亿配套逐一落地,“海西陆家嘴”大局已定

    在福州市政府全面实施“东进南下”的发展战略中,作为福州新中心大三江口不断崛起,千亿资本汇集。片区内福州版悉尼歌剧院、南湖公园、滨江公园、交通路网、大型商超等先进城市配套不断完善,如香港维多利亚港、上海陆家嘴般。螺洲古镇作为大三江口片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了较具潜力的发展热土,区域价值再上新阶。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4-02 14:13

  • 千亿巨资注入,成就福州未来新中心

    有一种颜色,曾因王公贵族的极力推崇,被誉为“皇家蓝”。 昨天,这种风靡千年的尊贵之色,让福州再次惊艳! 福州的东百、红旗饭店、金山金祥路、乌山西路、则徐大道、长乐跨界天桥……一抹抹“皇家蓝”席卷而来,一时成为市民热议的头条话题。 泰禾福州院子,用一种尊而有品的颜色,用一种浩博雍容的姿态, 诠释了“城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4-02 10:44

  • 用50亿改造一个镇:福州的文化复兴梦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精神食粮。”在2018年各地方政府工作报告中,也频频提及文化创意产业,奠定了文化强国的主旋律。在此之下,作为拥有数千年历史文化的名城——福州,将投入50亿对螺洲古镇进行改造,并将之打造成为三坊七巷之外的另一张福州文化名片。 螺洲古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4-02 10:41

  • 再次“霸屏”四大榜单!泰禾一季度销售排名显著提升

    近日,克而瑞、中指院、亿翰智库、观点指数研究院等四大研究机构纷纷发布2018年排名前列季度房企销售榜单,其中,泰禾集团以强劲的销售实力,取得了逼近前十名的业绩,其在全国百强房企排行中名次得到显著提升。 在克而瑞发布的“2018年1-3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榜单显示,泰禾以328亿的流量金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4-02 09:12

  • 全城热议:泰禾如何塑造城市院墅之尊?

    昨天,泰禾福州院子以全新的“城市院墅之尊”形象亮相,迅速在福州城内掀起一阵新浪潮。众所周知,泰禾集团打造的“院子系”产品形成的超级IP,而此次全新亮相的院墅产品,也吸引了全城的目光。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3-29 10:35

  • 两日内“霸屏”四大榜单,泰禾集团斩获多项业界殊荣

    其中,在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机构联合颁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泰禾荣膺第23名,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先生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称号。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3-27 10:57

  • 院子花开 待君归来

    在这草长莺飞的阳春时节,院子里已是春花烂漫、清水潺潺,芳草池塘、绿阴庭院,一派生机勃勃之象。又是花开,又是一年泰禾福州院子交房季。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3-22 15:53

  • 合作谱新章,泰禾教育签约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为丰富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展开国际深度合作,3月21日,泰禾教育与全美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3-22 14:17

  • 春回庭院 这才是春天应有的样子

    春回庭院 这才是春天应有的样子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3-16 16:29

  • 利好加速落地 今年这个区域要起飞!

    近期,被誉为“海西陆家嘴”的三江口板块利好不断,各种配套升级的消息纷至沓来。3月福州建委称,力争8月底实现南台大道南段主线通车。与此同时地铁5号线也确定将于2018年全线动工。位于大三江口区域核心腹地的螺洲,多项配套急速完善,区域价值全面升级。 南台大道下穿隧道已通车,区域交通状况获大幅改善 目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3-14 12: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