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91408

  • 万尺独栋 | 以恢弘尺度,匠造福州院墅之尊

    在中国历史的传承中,无论是皇家宫殿、或者名仕府邸,一尺一寸都渗透着礼序等级之道,隐喻一个家族的家风与资望。福州院子席承皇家造园礼法,深研中式院落之经典,特邀国际大师鼎力建设,重新定义中式别墅新高度,以万尺独栋墅王,匹配八闽望族,彰显世家优良家风。 高门大院、门第之尊,院子作为中国人最为钟爱的居住形态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4-12 10:55

  • 堂前院里 | “探寻草木初心”文化之旅,以色彩复兴千年传承

    在最初,人们对于色彩的认知,源自于花草的斑斓。早在新石器时代,我们智慧的祖先们就开始用草木提取染液,给织物染色,把花草褪下的颜色穿在身上。这些素雅纯净的颜色,混合了山野的气脉,朴实又健康。 “青青子衿”、“绿兮衣兮,绿衣黄裳”《诗经》用最优雅的诗句,记载下了草木染在我国早期历史中最为浪漫的一笔。时至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3-28 12:10

  • 寻根八闽八脉 院启望族家风

    翻阅千年历史读卷,中国人一直遵循“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儒家哲理。家族文化,见证着中国人耕读传家的精神,成为千千万万个炎黄子孙人生信条,是一个家族、乃至一个国家引以为傲的‘文化臻宝’。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3-12 15:45

  • 一院悦佳人,雅聚品芳华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清平调·其一 自古以来,中国不乏品貌兼备的女性,巾帼事迹更是频出不凡。前有大明崇祯皇帝亲题“学就西川八阵图,鸳鸯袖里握兵符。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赠予历史排名前列位女将军,而后,亦有杜牧,李白等诗人以诗为言,赞美中国女性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3-11 14:09

  • 逆势而上!泰禾福州院子何以稳居市场主力地位?

    近年来,伴随全国楼市一系列限购、限贷、限售政策落地,楼市降温之声不绝于耳,全国楼市普遍出现下滑趋势。诸多一二线城市开启楼市冷冬,厦门房价腰斩,网红城市杭州降价,西安二手房提前入冬,上海部分楼盘有价无市……市场入冬预警频频来袭,预示着楼市进入休眠期,回暖无望。 回溯四载福州,楼市热火不息 从福州历年数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2-28 16:13

  • 一个卖了三年的院子,却成了八闽人所向往的样子

    回顾2018年,从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到房价下跌的风口浪尖,福州楼市经历了高强度、持续性、多维度的调控手段打击,导致无论是房价、地价、成交量、拿地量等都出现了遇冷的情况,就连2018年的金九银十,都被号称史上“成色最次楼市旺季”,有不少分析者称,2018年将成为房地产市场从热变冷的“拐点”。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2-22 10:20

  • 合家过年当选大户型 总价40万起乐享三世同堂!

    过年回家跟家人团聚是所有中国人的信仰,儿孙满堂更是上了年纪的人内心里较大的欣喜。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1-02 17:59

  • 2018年市场严控跌宕起伏,福州院子无惧凛冬逆市劲销

    2018年大多数时候,福州楼市都处在下行通道,即便像“金九银十”这样的传统旺季福州楼市依旧表现低迷。然而,即便是这样艰难的市场环境下,泰禾福州院子依旧强势劲销20亿,作为尊崇与居住性优质契合的人居终极场所,备受八闽望族瞩目与追捧。 实景图 政策严控,福州楼市“寒冬”来袭 2018年,房地产政策调控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1-02 11:05

  • 福州院子再次登顶别墅销冠,蝉联“三连冠”!

    福州别墅市场销售榜单火热出炉,根据2018年度福州房地产销售数据显示,2018年,福州院子以高达20亿的销售额,先进福州别墅市场年度销冠,实现2016/2017/2018年“三连冠”。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1-02 11:04

  • 嘉兴麟湖公元壹号|年底大放送@单价九千多不绑定车位.图文解析

    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青浦)江苏(昆山)浙江(嘉兴)经《长三角一体化三年行动计划》达成了环淀山湖战略协同去党建共建框架协议!

    焦点上海经纪公司 2018-12-21 11:3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