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山水城

400-156-0036 161130

  • 墅居繁华,于舒适处见生活真意

    庭院深深,门第巷道 院落,之于中国人 是家的重要部分 所谓“家庭”,有庭院才是家 恒大山水城瞰江别墅 拥宽阔庭院 为每个家庭奉上一份幸福 让生活归迹院落 给心境留一片自得其乐的清净之地 (实景图) 一家人,一屋舍 堂前可植花草满庭,屋顶可览星月山水 白日里于繁华都市间忙碌工作,晚间回归山水自然 露台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3-14 09:40

  • 【恒房通】赚钱大平台,动动手指拿数万高薪!

    如果有人问你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你会怎么说? 命题很大,每个人的回复五花八门 赚很多的钱,说走就走的旅行 买买买的人生......

    福州房产资讯2 2019-03-14 09:36

  • 【福州恒大山水城】有一种友情,叫“我们是邻居”

    你知道吗,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 有些人匆匆一眼、擦肩而过 有些人却给我们留下难忘的记忆 但最终,绝大多数都会走失在茫茫人海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从社会进入了信息时代 城市变大了,交通发达了 朋友却从街头巷尾“搬到”了手机里 好久不见的想念变成朋友圈的点赞 日常的唠嗑变成微信中少有的对话框 生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12-29 14:58

  • 福州恒大山水城《泰国美食节》风情开幕

    8月18日-19日,福州恒大山水城举办“绽放舌尖 泰享美味”第二站泰国美食周活动,这世间唯美食和旅行不可辜负。福州恒大山水城《8月异国美食汇》聚集意大利、泰国、日本各国美食,这个8月,不用远行,在山水城就着美食环游世界吧。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8-20 12:01

  • 恒大无理由退房三周年 业绩猛增4000亿的奥秘?

    2015年,恒大启动“无理由退房”重大举措,开创行业先河。三年以来,恒大年销售额从1315亿大幅攀升至5010亿。靓丽业绩背后,“无理由退房”如何成为恒大业绩快速飙升的关键,其背后隐藏了恒大怎样的奥秘?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8-03 16:48

  • 追逐的“江湖生活” 早已不在梦里

    不是每所房子,都有江湖相伴;不是每一种生活,都与自然相拥。千年闽江流淌着岁月的传说,也见证着城市的兴衰繁华,水岸城邦盛耀着榕城新居的传奇。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7-12 11:26

  • 可以别墅 何必平层!福州市区别墅 总价198万元起!

    近年来,随着福州楼市环境向好,开发商推别墅的热情也明显高涨。尤其2017年福州普通住宅价格不断上涨,改善型住房市场需求增大的情况下,经济型别墅成了福州购房者新的选择。 别墅,因其对资源享有特别的优势,居住功能之外,在建筑风格、环境、居住体验、人生理想等方面,更蕴藏着建筑美学、人文情怀、身份象征等衡量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5-24 16:30

  • 人间四月天,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草长莺飞、万物葱茏,你说,喜欢的水光潋滟、渔歌唱晚、景观视界、原生自然,还有那山里轻柔的风和几声虫鸣。人间四月天,在山水城,你喜欢的样子,这里都有。 (项目实景图) 万千霓虹、世事纷扰,黎明破晓时,亦或者斜阳晚照,携带妻儿或两三好友,于社区园林内,攀登那木质砖红色的千米登山栈道。登高望远,看那映山红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4-19 17:14

  • 春节后看楼市 2018福州刚需房源仅10500元/㎡起

    今天是大年初八,开假的排名前列天。可不少朋友回到家见到七大姑八大姨的排名前列天,立刻回到公司上班的想法就油然而生!不用想,他们肯定又被"催"了!你还没毕业的时候,催着赶紧找工作,当你找到工作了,催着赶紧找对象,当你现在找到对象了,就开始催你买房子了!因此,现在80、90回家最要命的事情就是回家过年,不是被“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2-23 16:29

  • 今年春节福州楼市卖疯了!竟然赶超前四年春节档总和!

    狗年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许多人重新调整心态迎来新的工作,楼市也即将迎来新的征程。回望春节楼市表现,福州楼市网签数据表现亮眼。据悉,刚刚过去的2018年春节长假中,福州五行政区住宅网签套数为271套,签约面积23155㎡。

    福州房产资讯2 2018-02-23 16:0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